華信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九年,成立初期之股東為中央投資公司、光華投資公司與景德投資公司三家法人機構,八十年起因應國際化趨勢,為民間企業與一般投資大眾提供海外投資管理與投資顧問服務,八十六年起因應國內理財市場需求,增加國內投資諮詢業務,期以發展成為國際性資產投資諮詢公司為目標。 華信投顧目前提供國內與國外共同基金投資諮詢服務,並提供客戶全權委託投資管理,並定期出版國內外各市場狀況評析,以提供投資人決策參考。

本公司投資建議的產生,除由本公司研究人員自行研究提供外,國內投資市場部份,本公司尚與國內相關金融投資機構密切配合,隨時掌握市場動態,確保投資最高收益。

國外市場部份,則曾經與國際知名的摩根史坦利資產管理公司、德盛集團、KGI凱基投信、國泰投信、新光投信、兆豐國際投信、寶富期信合作,獲取海外市場訊息與評析,對本公司投資建議形成頗具貢獻。 華信投顧由於提供涵蓋面極廣的投資諮詢服務,所以研究方法注重先由宏觀角度審視各市場的投資機會與風險,再深入分析至微觀的個體公司狀況,以達到資金運用效率最佳的境界。

此外,基於本身能掌握國際市場脈動的優勢,特別著重投資風險的控管,在創造利潤的同時,幫助客戶規避政治風險、匯率風險、以及個別市場風險,以期為客戶創造長期穩定的投資報酬。

202403190613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