忠誠

忠於客戶所託,運用同理心,將客戶的投資資金當作作自己的錢一樣珍惜重視, 投資分析以專業為依歸,絕對不和主力掛勾,以客戶的利益優先,善盡善良管理人之職責,透過內部控制,教育宣導,追蹤執行成效等措施,確實保障客戶利益。

服務

重視傾聽顧客的聲音,滿足各項客戶需求 期許自己做的能超越客戶的預期,提供多元的客戶體驗,期待贏得更多的顧客滿意,讓華信投顧成為客戶心目中優質金融顧問的首選品牌。

專業

持續追求卓越是最高指導原則,不斷與時俱進。精準的解讀財經資訊,教導投資人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,深入產業做研究,務求立論公正,研發更好更優質的投資工具,來提升客戶的操作績效。AI智慧機器人理財將是未來發展重點。

永續

“人才”是公司最大的資產,持續延攬業界優秀人才,提供可以發揮的最佳舞台,讓人才能發揮最大的潛力達到自我實現,貢獻所學為客戶創造最佳績效,達成員工,公司,客戶三贏局面才能永續經營。此外,透過行善公益活動也為社會盡一份企業應有社會責任。
2024031906133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