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密碼專欄
林和彥 顧問林和彥 顧問 2018-12-161053
時間密碼專欄

某股遊戲軟體股又具備第三方支付執照,遊戲+電商+行動支付是營運的主要重點。其中手機遊戲軟體及電腦遊戲軟體百家爭鳴,競爭相當激烈,能代理到人氣手遊就是獲利的保證。註記:某股為橘子(6180)

橘子去年十二月代理「天堂M」上市,果然是人氣王,目前總會員數破五百萬,同時上線最少二十五萬人。橘子營收從去年十二月就開始大幅跳躍,今年十月營收八.六七億,雖然是淡季也比去年成長七二.七%,累計前十月營收一二二.八億,更比去年成長九五.八%。近期在做改版,目前韓國改版後聲勢大增,台灣改版後預估第四季會比第三季更好。

「天堂M」上市後毛利率由去年第二季一二.三%逐季成長,今年第三季達四一.九%成果驚人,獲利更大幅提升,去年全年EPS才○.七元,今年第三季就高達三.○九元,累計前三季更高達八.五九元,已創下獲利新紀錄,預計全年至少十一元以上是公司成立以來最強的一年。

橘子股價去年十二月由一一九.五元盤跌最低到五一.四元,十一月開始緩步回升探六七.五元,今年EPS十一元以上本益比只有六倍,具長線投資價值。尤其股價太低公司宣布實施庫藏股,買一.四萬張約佔一七.五億股本的九%,超大手筆。目前董監事大股東持股四八%,三大法人持股一八.八%。值得參考的是民國九十一年橘子代理「天堂」EPS七.五元股價漲到一九七元,今年代理「天堂M」EPS十一元會漲到哪?

延伸閱讀
AI挹注 板卡廠淡季營收大爆發
技嘉(2376),電腦週邊產業,主要產品:主機板、顯示卡、筆記型電腦、微型PC及其他PC組件配件。今年AI話題全球持續燃燒,是國際最重要的發展產業,技嘉掌握AI伺服器訂單,今年營收獲利會有爆發性成長。
主講人:林和彥 顧問
時間:2024-04-18
擴大車電應用 PMIC需求強

新(8081),IC設計類股,提供國內外廠商關鍵類比IC解決方案,主要產品應用於3C類產品,如:手機、寬頻網絡、LCD螢幕、PDA、光碟機、IA等消費性產品及筆記型電腦,Server、工作站等領域。


主講人:林和彥 顧問
時間:2024-04-11
光達產線就定位 光電股營運添活水

TPK-KY(3673,宸鴻),透明玻璃投射電容技術領導廠商,觸控技術使用越來越廣泛,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筆電、電子閱讀器,近期擴大應用到車用市場,宸鴻也是特斯拉的供應商之一。主要營運據點在中國福建廈門市及晉江市,南韓、日本有辦事處,營運總部在台灣。


主講人:林和彥 顧問
時間:2024-03-28
客戶服務表單
林和彥 顧問林和彥 顧問
請選擇服務項目
請選擇服務項目
客戶姓名
請輸入姓名
客戶手機
請輸入手機號碼
客戶Email
請輸入電子郵件
聯絡內容
請輸入服務內容
方便連絡時間
請選擇方便連絡時間
或是直接加入 顧問LINE@生活圈,即時一對一面談
關於分析師 關於分析師
<p>事前掌握每一個反轉時機</p>
林和彥 顧問 個人簡介

Line@追蹤即時動態+Line@追蹤即時動態

2024042006210981